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國民黨選主席 趙少康:整個藍軍只有我適合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上午記者會,回應有關回國民黨及可能參選下屆總統問題。(記者陳逸寬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上午記者會,回應有關回國民黨及可能參選下屆總統問題。(記者陳逸寬攝)

2021/02/01 11:38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傳出要重返國民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證實已收到他的回復黨籍申請,趙少康今(1)早在中廣大樓說明申請入黨一事,透露是去年9月開始,不斷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勸說參選國民黨主席,後來又與江啟臣聚會幾次,直到上週才正式申請回黨,趙少康表示韓國瑜之所以拱他,而非親自角逐,是因「他認為我比他適合」,他自己也認為:「我也覺得我適合,整個藍軍只有我適合。」但強調一切都要等江啟臣點頭同意讓他恢復黨籍後,才有機會拿到參選資格。

趙少康坦言對現在的國民黨感到失望,他認為藍軍需要一個有力的領袖,因此才會在深思熟慮後,決定申請回黨,至於未來會提出什麼主張?趙少康表示:「能做的很多,我覺得國民黨一定要強起來,不要再搞分裂了,在野黨的力量應該要集中。」他更認為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參選時所說的「MAKE AMERICA GREAT AGAIN」說得很好,直言要將之改為「我改一下要MAKE TAIWAN GREAT AGAIN」意思就是要讓台灣再次強大。

而外界關心他若選上國民黨主席,下一步可能是參選2022年的縣市長選舉,或是2024的總統大選,趙少康表示:「只要是為藍軍做事、是為台灣做事,我不排斥任何可能。」但他強調現在講這些都言之過早,一切要等到資格確定後再來討論。

被問及江啟臣的態度?趙少康表示不清楚,「反正國民黨登記是4月,還早」。至於是否可能退一步擔任國民黨內要職或副主席?趙少康則說:「我不會去擔任黨工啦,如果不選黨主席,我就是黨員。」他也表示要是選上國民黨主席的話,會向手中的政論節目請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