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委會預算遭藍營杯葛 全數送黨團協商處理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農業特別收入基金預算18日進入逐條審查,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左)、孔文吉(右)等人幾乎逐項杯葛、不同意預算,要求保留再議。(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農業特別收入基金預算18日進入逐條審查,國民黨立委翁重鈞(左)、孔文吉(右)等人幾乎逐項杯葛、不同意預算,要求保留再議。(記者羅沛德攝)

2021/01/18 12:1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今日立院經濟委員會續審農委會的作業基金預算,國民黨立委從頭杯葛到底,最後全數提案保留,送財政委員會彙整後再送黨團協商。

農委會預算案今日再度於立院經濟委員會審查,國民黨立委對包含自己所提的提案都反對到底,如藍委翁重鈞提案因水情不佳,要農委會洽詢相關單位研議河川公地許可使用種植戶與承租國有財產署或台糖公司的土地工作者,應辦理免徵應徵收的規費與租金等,翁重鈞之前還與農委會共同赴相關地點勘查,農委會也完全依照翁的意見辦理,但翁重鈞則在經濟委員會上推翻之前自己同意的提案,讓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大呼離譜。

在藍委的持續杯葛下,最後全數提案在經濟委員會審查完畢後決定全數保留,再送黨團協商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