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府參議邱世昌 今接任峨眉鄉代理鄉長

新竹縣政府參議邱世昌(右),今天接任峨眉鄉代理鄉長。(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參議邱世昌(右),今天接任峨眉鄉代理鄉長。(記者蔡孟尚攝)

2021/01/15 13:24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峨眉鄉長王增忠因案遭法院裁定羈押,縣府為此指派參議邱世昌代理鄉長,今天上午在峨眉鄉公所舉辦交接典禮;邱世昌說,感謝楊文科縣長賦予他重任,他有多年公務經驗,對於未來推動公所工作相當有信心,期待與公所團隊、代表會一起努力,攜手為峨眉鄉打拚。

擔任交接典禮監誓人的縣府秘書長陳季媛說,邱世昌學歷為淡江大學水利工程系畢業、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劃學系研究所碩士,經歷部分擔任公務人員長達33年,曾任縣府環保局副局長、農業處長,在地方曾任新埔鎮公所主任祕書、芎林鄉公所建設課長等,有完整行政經歷,希望他代理鄉長能快速銜接公所工作,帶領公所同仁持續向前,穩定峨眉鄉政務推展。

邱世昌說,峨眉鄉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過去他假日也常與家人來此踏青,觀光景點擁有十二寮休閒園區、獅頭山風景區、峨眉湖等,還有桶柑、東方美人茶、文旦等豐富農特產品,近幾年在縣府與公所的努力下,峨眉鄉更入選交通部2021台灣經典小鎮,成為北台灣觀光亮點。

邱世昌強調,未來他除了持續推動公所既定政策外,也會運用之前擔任縣府農業處長經驗,加強推廣農業特產品行銷、觀光休閒發展,如與農會合作,發展農遊體驗等活動,讓全國鄉親知道峨眉優美自然風景,吸引遊客前來,帶動當地觀光與農民收益。

新竹縣政府參議邱世昌(右),今天接任峨眉鄉代理鄉長。(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政府參議邱世昌(右),今天接任峨眉鄉代理鄉長。(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