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修統戰條例體現祖國統一大業 陸委會批:鞏固一黨專政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日強調,中共目前修建所謂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企圖以統戰的手法應對其內外部的問題,包含推動宗教中國化、加強對民營經營、核心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記者陳鈺馥攝)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日強調,中共目前修建所謂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企圖以統戰的手法應對其內外部的問題,包含推動宗教中國化、加強對民營經營、核心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記者陳鈺馥攝)

2021/01/14 18:5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中共日前新修訂《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將統戰目標瞄準海外台灣人,中國國台辦進一步聲稱,這體現了中國一貫的中央對台大政方針,反對台獨分裂活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完成祖國統一大業;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日強調,這是鞏固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持續擴張中共對國際社會及民主國家的影響力。

邱垂正表示,關於國台辦的這個說法,中共目前修建所謂統一戰線工作條例,企圖以統戰的手法應對其內外部的問題,包含推動宗教中國化、加強對民營經營、核心的社會階層人士統戰。

邱垂正指出,本質上這是打壓社會自主性與多元性、多元化,鞏固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持續擴張中共對國際社會及民主國家的影響力,並凸顯下階段對台統戰的工作。

邱垂正提及,眾所皆知,中共對台統戰的工作,利用各種的平台、活動、宣傳滲透台灣社會,推動其反獨促統的目標遭到台灣民眾的反對,我政府也陸續完成國安五法及反滲透法的立法工作,以防範境外相關勢力的滲透干預,並提醒國人在從事交流時,應遵守兩岸條例相關規範,多加防範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