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讚有條件當網紅省行銷預算 高市觀光局長:謝謝肯定

被稱讚可以當網紅,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笑說謝謝肯定。(記者王榮祥攝)

被稱讚可以當網紅,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笑說謝謝肯定。(記者王榮祥攝)

2021/01/13 10:5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蔡金晏今審議高市觀光局預算時,公開稱許觀光局長周玲妏條件好,乾脆自己當網紅行銷高雄,這樣也可省一點行銷預算;周玲妏笑說謝謝肯定,但仍設法解釋行銷預算的策略目標與重要性。

高市觀光局今年度編列2千萬元行銷預算,比過往增加近千萬,引起議員好奇,今上午審議預算時,陳美雅、林于凱、蔡金晏、蔡武宏、邱于軒陸續對此提問。

蔡金晏質詢時指出,吃喝玩樂講不過周玲妏,但他認為周玲妏條件、名氣都夠,可以自己化身網紅行銷高雄,這樣也可省一點預算,相信效果不會差。

周玲妏笑說謝謝肯定,但仍設法解釋預算編列方向,其中一半預計引進國際品牌如米其林等,替高雄加分;另一半則會根據各區特色與建議,重新發掘高雄景點與秘境,也開發更多國旅機會。

高市議員蔡金晏建議官員自己當網紅行銷城市,省一點預算。(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蔡金晏建議官員自己當網紅行銷城市,省一點預算。(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