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稽查防疫旅館先通風報信?觀光局長周玲妏為疏失致歉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 右)與衛生局長黃志中(左)今上午開記者會,對於國民黨籍議員踢爆市府觀光局聯合稽查前一晚,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周玲妏坦承作業上確實有所疏失,向社會大眾致歉。(記者方志賢攝)

高市觀光局長周玲妏( 右)與衛生局長黃志中(左)今上午開記者會,對於國民黨籍議員踢爆市府觀光局聯合稽查前一晚,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周玲妏坦承作業上確實有所疏失,向社會大眾致歉。(記者方志賢攝)

2020/10/14 10:5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人道酒店遭檢舉違法將居家檢疫者與一般旅客混住在同樓層,被衛生局開罰1萬5000元,國民黨籍議員黃紹庭今踢爆市府觀光局聯合稽查前一晚,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觀光局長周玲妏上午開記者會坦承作業上確實有所疏失,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觀光局會做必要檢討及懲處,她也連2次向社會大眾致歉。

周玲妏與高市衛生局長黃志中今上午在衛生局開記者會,對於國民黨籍議員黃紹庭批評市府觀光局竟於聯合稽查前一晚,先向業者通風報信,抨擊防疫工作淪為是作秀造假。

對此周玲妏表示,觀光局人員在稽查前先以信息通知業者事先準備資料以便查詢,她要向社會大眾致歉,儘管觀光局人員解釋是為了效率,才採取這樣的措施,但造成社會觀感不佳,觀光局會做必要檢討及懲處。

周玲妏說,她也要提醒觀光局同仁防疫如同作戰,每個環節都不可輕忽怠惰,社會期待與自我要求都一樣,要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工作流程及品質,在執行公務時,也應恪遵公務人員本分,依法行政,以人民的福祉及權益為最大依歸,並再一次向社會大眾說抱歉,「我們的確在作業上有所疏失」,觀光局會深刻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