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失業一年道歉」言論又惹議 蘇貞昌:台灣團結會更有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2020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頒獎典禮,蘇貞昌會前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2020行政院傑出科技貢獻獎」頒獎典禮,蘇貞昌會前受訪。(記者王藝菘攝)

2020/12/25 11:1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藝人范瑋琪今年初因禁口罩政策失言,雖緊急道歉,但止不住網友怒火,事隔近1年後范范再度在臉書道歉說:「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我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對於范瑋琪道歉文使用「台灣同胞」字眼引發新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上午受訪時沒有直接回應,但他表示,全體國人同胞能夠團結一起,從各自崗位上努力,台灣一定會更有力。

范范為禁口罩在臉書失言罵蘇貞昌是「狗官」,引發爭議,事隔近1年仍有網友拿此事酸她,今天(25日)凌晨范范再度道歉,表示還是想把想說的話說出來。

蘇貞昌今天上午出席在行政院舉行的年度傑出科技貢獻獎頒獎典禮,他受訪表示,當時范小姐因為資訊不足,難免會有情緒,他並不放在心上,這段期間也看到她的先生黑人在職籃上做了很多努力,他予以肯定。

蘇貞昌說,我們就是一個國家,全體國人同胞能夠團結一起,在各自崗位上努力,台灣一定會更有力,台灣一定會更美麗,而少用各種攻擊與情緒話語,會增加大家的和諧與團結。

范瑋琪在臉書表示,她知道很多人已經對她貼上永遠撕不下來的標籤,直言當下不知道台灣口罩不夠用,「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我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