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捷案成立 林昶佐挺黃捷:她沒有愧於高雄市議員職責!

對於黃捷罷免案成立,林昶佐(左)表示對好友黃捷(右)非常不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對於黃捷罷免案成立,林昶佐(左)表示對好友黃捷(右)非常不捨。(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20/12/18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18日)舉行委員會議,審查通過「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9選舉區議員黃捷罷免案」,該罷免案將於明年2月6日投票。對此,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跳出來聲援黃捷,直呼非常不捨,並呼籲鳳山人當黃捷的後盾。

林昶佐今晚在臉書上表示,中選會今通過罷捷案,並於明年2月6日投票,「作為黃捷的好朋友,對她兩年來克盡職責卻面臨這個挑戰,深感不捨。」認為黃捷過去強力監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即便陳其邁補選就任,黃捷依然全力捍衛市民權益,更連續獲評比為「十大問政優質議員」,「黃捷兢兢業業、沒有愧於高雄市議員的職責,市民有目共睹。」

林昶佐批韓國瑜荒廢市政,甫上任就拋棄港都、參選總統,最後被高雄市民唾棄;然而韓粉不甘,將矛頭指向黃捷對其進行「報復性罷免」,理由竟有罵她對韓國瑜翻白眼,甚至性羞辱她「賣弄風騷」,「這根本是對年輕世代、對女性政治工作者的霸凌!」

林昶佐最後表示,「罷免制度是民主的一環,我們必然尊重,但我深信台灣勇於面對這種挑戰,全力守護優質議員,更是民主價值的展現!請鳳山的朋友當黃捷的後盾,請挺台灣挺民主的朋友們全力動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