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桃同鄉聯合總會長交接 可能角逐2022桃園市長的排排站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立法委員鄭運鵬(右2)、前立法委員黃適卓(右3)、鄭寶清(右1)等人同台出席桃園市台灣各縣市旅桃同鄉聯合總會長就職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立法委員鄭運鵬(右2)、前立法委員黃適卓(右3)、鄭寶清(右1)等人同台出席桃園市台灣各縣市旅桃同鄉聯合總會長就職典禮。(記者李容萍攝)

2020/12/06 23:2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台灣各縣市旅桃同鄉聯合總會6日傍晚在中壢區綠光花園婚宴會館辦理「第12、13屆交接暨總會長就職典禮」,席開60桌,除了桃園市長鄭文燦,包括立法委員鄭運鵬、前立法委員黃適卓、鄭寶清等被點名代表民進黨角逐2022桃園市長的熱門人選均蒞會祝賀,顯示旅桃同鄉在歷屆地方選舉的抬轎實力不容小覷。

鄭文燦致詞表示,旅桃同鄉聯合總會由剛開始成立時的少數同鄉會,到目前為止已有18個同鄉會參加,代表旅桃同鄉之間彼此互相交流合作。桃園升格以來人口成長超過21萬人,其中也有超過一半的民眾來自全台各縣市,他感謝卸任總會長李景雄和歷屆總會長的用心經營,讓旅桃同鄉聯合總會成為人才及民意反應平台,市府將持續補助同鄉會辦理各項公益活動,與各位同鄉一起打拚。

鄭文燦提到,新任總會長賴玉青長期經營彰化同鄉會,前後歷經28年,不但世界各國都有分會,也在全台各地經營地方社團及公益活動,非常不簡單。他也說,台灣人的打拚精神,從同鄉會就看得到,今日在場的許多人到北部落地生根,幾乎都是白手起家,同鄉之間互相支持,成為中小企業經營成功的典範,這也是台灣人很可貴的資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