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活動被喊「未來總統」 賴清德尷尬頻阻止

賴清德今晚出席板橋深埔港人文推廣協會會員大會,頻被一旁的吳秀珍(賴清德左邊紫衣者)喊「未來總統」。(記者周湘芸攝)

賴清德今晚出席板橋深埔港人文推廣協會會員大會,頻被一旁的吳秀珍(賴清德左邊紫衣者)喊「未來總統」。(記者周湘芸攝)

2020/12/05 20:42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板橋深埔港人文推廣協會會員大會,感謝在地民眾及宮廟熱心投身公益,理事長吳秀珍見到賴前來,數度開心高喊「未來的總統」,只見賴清德在一旁尷尬頻頻阻止,他表示,今天是代表蔡英文總統前來,感謝民眾對蔡的支持。

板橋深埔港人文推廣協會會員大會今晚席辦168桌,吸引上千人到場同樂,賴清德約在晚間7點半抵達現場,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主持人見到賴清德到場,先是喊出「現任副總統、未來的總統到場」,吳秀珍與賴清德同台時,更頻頻邀民眾一同高喊「2024未來總統好」。

賴清德表示,近期因中國擾台、疫情因素,蔡總統國事繁忙,他今天是代表總統前來,也感謝板橋民眾今年初總統大選對蔡英文的支持,讓民進黨在新北市得到勝利。

賴賴清德也說,台灣防疫成果被國際看見,除了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第一線努力,也要感謝全體民眾的配合。

賴清德指出,深埔港協會自2016年成立以來,結合在地議員黃俊哲召募地方熱心人士加入,4年來頒發獎助學金給埔墘地區數百位學童,愛心奉獻不落人後,感謝各方會員及多座在地百年宮廟的支持,希望未來也能繼續帶給板橋需要的人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