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府團隊潮服亮相 白黑紅3色簡潔俐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公布市府團隊新隊服造型,以白色為底,搭配黑色、紅色線條,乾淨、簡潔、俐落。(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公布市府團隊新隊服造型,以白色為底,搭配黑色、紅色線條,乾淨、簡潔、俐落。(記者賴筱桐攝)

2020/11/18 11:4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公布市府團隊新隊服造型,以白色為底,搭配黑色、紅色線條,乾淨、簡潔、俐落,侯友宜說,白色代表公平正義,黑、白2色是興利除弊,紅色象徵熱血與勇氣,期許團隊成員穿上制服後充滿榮譽感,致力為民服務。

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給設計師潘怡良、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長蔡淑梨及輔大學生代表,感謝潘怡良為市府創作永續環保的團隊制服,並協助輔大辦理「北海岸時尚藝術季」服裝秀,串聯教學與在地產業資源。

侯友宜說,制服代表一個團隊,他參與「新北團隊服」的設計過程,與潘怡良討論並修改多次,融合過去長期在警界「正義、勇敢、急先鋒」的養成教育,期許團隊帶給民眾最大的福祉,努力做事、扶助弱勢。

他說明,白色代表興利、黑色象徵除弊,希望公務員貫徹利民、便民、愛民的理念,剷除違法亂紀,該推動、改變的建設全力以赴,興利除弊最重要的就是公平正義,紅線代表熱血、熱忱與犧牲奉獻,手臂上的字New Taipei City強調速度感,手握拳頭往前衝,期許團隊穿上制服展現榮譽感,危機處理能力要強,民眾有抱怨聲音馬上解決,展現「New Taipei City」團隊精神,全力守護新北這塊土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給市府團隊制服設計師潘怡良。(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頒發感謝狀給市府團隊制服設計師潘怡良。(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