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A失聯》全力搜救飛官蔣正志 嚴德發今赴花蓮督導

蔣正志是26作戰隊隊長,編號6677就是他的座機,機上清楚噴上他的名字。(記者游太郎攝)

蔣正志是26作戰隊隊長,編號6677就是他的座機,機上清楚噴上他的名字。(記者游太郎攝)

2020/11/18 06:5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空軍花蓮基地上校飛官蔣正志,昨晚6時5分駕駛機號6672的F-16A型單座機,執行例行性夜航訓練任務,起飛2分鐘後失聯,空軍隨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行動。經漏夜搜救,空軍剛指出,今(18)日暫無規劃記者會,目前一切以全力搜救人員為首要,請一同為蔣上校祈福。國防部長嚴德發預計稍晚將趕赴花蓮親自督導搜救。

飛官蔣正志是空軍第五聯隊26作戰隊隊長,昨晚駕機執行夜航訓練在花蓮外海失聯,戰機起飛2分鐘後,雷達光點於6時7分消失於機場東北面9浬處。蔣妻劉邦菱昨晚6時30分接獲軍方通報,立刻與空軍司令熊厚基、副參謀總長李廷盛趕抵花蓮了解狀況。

軍方及海巡署昨漏夜搜救不停歇,動員國防部搜救機4架次、海軍艦2艘次及海巡署艦艇9艘次(1艦8艇),在花蓮外海來回搜尋,並持續向夜空發射上百顆照明彈協助搜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