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賭贏也幫忙行銷 副總統賴清德台中行銷大坑文心蘭

副總統賴清德希望國人多買文心蘭,讓自己家裡與辦公室更漂亮。(記者張瑞楨攝)

副總統賴清德希望國人多買文心蘭,讓自己家裡與辦公室更漂亮。(記者張瑞楨攝)

2020/11/13 13:3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與台中市長盧秀燕打賭職棒,賭輸的盧秀燕兌現承諾,戴獅子頭帽子跑行程1天,賴副總統雖賭贏,但也到台中市推銷農特產品,今天第一站前往中市大坑的文心蘭,北屯花卉產銷班第三班長陳信全說,台灣去年外銷日本文心蘭超過2000萬支,其中,該產銷班就佔了450萬支,產量品質可稱為第一名,賴清德說,希望大家多多買文心蘭,讓自己家裡或辦公室更漂亮。

賴清德說,台南也有蘭花,是蝴蝶蘭為主,台中市則是以文心蘭知名,他曾經到過新加坡,新加坡文心蘭百分之百來自台灣,文心蘭是台灣重要花卉產業,他今天應立委何欣純、莊競程、張廖萬堅邀請到台中市行銷,希望大家多多買文心蘭,典雅、美麗,讓家裡與辦公室更漂亮。

隨後,賴清德到大坑東山水岸行銷大坑名店與特產,他說,能一次享受10家大坑名店的10道名菜,讓他相當驚訝,他美其名是行銷台中,但實際上也是來此「享受」,這十家大坑名店,分別為東山水岸餐廳(悶鴨)鱘龍魚,竹之鄕風味餐廳(竹桶飯,軟骨肉),東山棧米其林必米登名菜甕仔雞竹筍湯,三河弦餐廳筍仔糕,國際連鎖名店紙箱王的蜂蜜飲料,東東芋圓,弄瓦鹹蛋糕,龍莊餐廳烤乳豬,魚丸伯的魚丸湯,麒麟峰何首烏茶葉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