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為了下屆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今晚又同場

陳時中出席醫師節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陳時中出席醫師節活動。(記者蔡思培攝)

2020/11/08 21:1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醫師公會今天晚上舉辦醫師節活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立委蔣萬安、基隆市長林右昌等多位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的政治人物都出席,不過大家都巧妙避開選舉議題。

黃珊珊今天約7點抵達現場,媒體問起今天陳時中、蔣萬安等可能選台北市長的人都有來,黃表示,她本來就督導衛生局,且任何人都很謝謝醫師們在疫情期間的付出。被問起是否是要爭取醫師選票?黃珊珊說,「沒有,市長(柯文哲)本來就是醫師,他不能來所以派我代表」。被問起是否會與陳時中針對疫苗、萊豬溝通?黃珊珊說,會再按照程序來。

陳時中則是7點半與基隆市長林右昌抵達現場,有媒體也詢問陳時中、林右昌,如何看待今天多位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都到場,陳時中簡單表示,「對他們來講這是時事題,對我來講是想像題」。林右昌則說,不要把很多事都往政治方面去想,社會上有很多人都在各個單位努力。

蔣萬安在陳時中抵達後約10分鐘,也現身活動現場,他強調,過去工作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與醫師朋友都非常熟,今天醫師公會辦活動,他也特別出席。

王世堅:早知柯文哲不來就早點來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也出席活動,更不忘大酸柯文哲。王世堅說,今天特別選擇晚點出席,就是不想看到柯文哲,結果柯文哲沒出席,「早知道他不來,我就早點來」。王世堅說,柯文哲是市長,又是醫師,過去6年來每次都會親自出席醫師節活動,今年雖然派黃珊珊,自己卻未出席。他質疑,如果民眾黨要推派黃珊珊參選市長,柯文哲更應該一起出席力挺,且柯文哲過去曾對蔣萬安拋媚眼,他質疑,「柯市長可能心裡另有所屬,但對黃珊珊又不好交代」。

蔣萬安在陳時中抵達後約10分鐘,也現身活動現場。(記者蔡思培攝)

蔣萬安在陳時中抵達後約10分鐘,也現身活動現場。(記者蔡思培攝)

王世堅說,他因為不想看到柯文哲晚到,結果柯沒出席,「早知道他不來,我就早點來」。(記者蔡思培攝)

王世堅說,他因為不想看到柯文哲晚到,結果柯沒出席,「早知道他不來,我就早點來」。(記者蔡思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