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推拜登1月祝賀當選推文 蔡英文:現在輪到我恭喜了

總統蔡英文。(歐新社)

總統蔡英文。(歐新社)

2020/11/08 09: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尚未完成統計,但多家美媒幾乎一致性報導票數領先的民主黨參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總統蔡英文今早除轉推1月時,拜登恭喜蔡成功連任,也發文向拜登及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表達祝賀之意。

拜登年初在蔡英文當選總統時,曾恭喜她二度當選、台灣人再次完成一場成功的選舉,並指台灣因自由與開放社會變得更為強健,建議美國應持續強化和台灣、其他志同道合民主國家的關係。

蔡英文稍早轉推拜登當時的貼文,並提到現在輪到她恭喜拜登、賀錦麗當選總統、副總統,強調台美建立關係所根基的價值觀再強大不過,期待一同努力增進彼此友誼、貢獻國際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