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行政院違法行為 就是從蘇貞昌開始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前往北檢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受訪表示,行政院不務正業,不尊重國會與在野黨,還公器私用,浪費人民納稅錢,而且已經違法,這樣的行為就是從蘇貞昌開始。(記者施曉光攝)

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前往北檢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受訪表示,行政院不務正業,不尊重國會與在野黨,還公器私用,浪費人民納稅錢,而且已經違法,這樣的行為就是從蘇貞昌開始。(記者施曉光攝)

2020/11/06 11:1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前往北檢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瀆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表示,行政院不務正業,不尊重國會與在野黨,還公器私用,浪費人民納稅錢,而且已經違法,這樣的行為就是從蘇貞昌開始,包括食安會報、治安會報、廉政會報等法定會議都不開。

他強調,蘇貞昌拿疫情因素做為搪塞理由,但去年就已經有疫情嗎?如果有,蘇貞昌就是隱匿疫情,否則有什麼理由不開這些法定會議?

江啟臣表示,行政院公然在立法院叫發言人室的幕僚攻擊在野黨,違反行政中立法以及公務員廉政規範,而且更嚴重的是拿公帑圖利民進黨,他說,行政院發言人室小編就是蘇貞昌的發言人,蘇貞昌叫發言人室攻擊在野黨,蔡英文總統說瘦肉精美豬問題朝野應共同面對,但這要在野黨如何共同面對?民進黨一方面攻擊在野黨,一方面又喊朝野共同面對,根本是標準的兩手策略。

針對陸委會質疑中共舉行「馬習會五周年研討會」是統戰,江啟臣表示,「馬習會」是歷史事實,不管任何一個單位針對歷史事件進行研討,都屬於學術討論空間,對岸要辦研討會國民黨管不著,而且難道台灣現在連學術討論空間都沒有了?即便中共是統戰,也不應該拿扼殺學術言論自由來拒絕?

對於蔡英文總統是否應該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蔡習會」,江啟臣說,要看蔡英文用什麼方式處理,兩岸目前是誰在執政,大家應該搞清楚,執政者要負全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