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青年團參加同志遊行 江啟臣:尊重黨員的價值選擇

江啟臣今晚出席「2020榮民之夜聯歡晚會,對於國民黨青年團明天將參加同志遊行活動,江啟臣表示尊重黨員的價值選擇。(記者方賓照攝)

江啟臣今晚出席「2020榮民之夜聯歡晚會,對於國民黨青年團明天將參加同志遊行活動,江啟臣表示尊重黨員的價值選擇。(記者方賓照攝)

2020/10/30 21: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團明天將參加同志遊行活動,傳聞事前曾獲黨主席江啟臣同意,引發黨內質疑,江啟臣今晚出席「2020榮民之夜聯歡晚會」前受訪表示,黨中央基本上就是尊重黨員自己的價值選擇,這方面的活動就是尊重他們。

至於外傳國民黨中央黨部已經確定不搬家,江啟臣則澄清,所有傳聞都只是媒體的報導,國民黨從未對外正式宣布,他也只在4月提出空間重新設計,媒體報導內容都是片面傳聞,黨中央還要針對不同方案進行評估後再做決定,他完全授權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及一級單位主管務實討論,主要目的是降低黨的財務負擔,也讓各單位的工作空間可以適當,最後綜合起來再看哪一個方案最適合,一切由李乾龍帶領的小組做最後定案。

此外,針對朝野萊豬議題攻防,外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有機會在11月6日站在立法院備詢台,江啟臣則回應,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日提出三項訴求,雖然行政院已初步做出回應,但國民黨團看起來誠意只有一半,因為對於食安會議何時召開,行政院其實沒有答覆,至於查廠部分,則都只是回應一些空話,沒有具體承諾時間,感覺上都是很空的回應,因此黨團還要再做評估。

江啟臣說,國民黨團的訴求就是過去一個月來立法院委員會質詢、公聽會以及蘇揆的專案報告,大家要求政府有共識的部分,行政院是否有誠意去做,就在一念之間,蔡政府宣稱最會溝通、最能溝通也最願意溝通,到到現在半點也都沒有做出來。

他表示,明天是榮民節,也是蔣公誕辰紀念日,因此國民黨舉辦榮民晚會,感謝過去為國家付出貢獻甚至付出生命的榮民,也象徵國民黨與榮民之間的密切關係,向退役榮民與榮眷表達敬意與感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0日出席黃復興黨部「2020榮民之夜聯歡晚會」,應邀致詞後,與全場與會者玩自拍。(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0日出席黃復興黨部「2020榮民之夜聯歡晚會」,應邀致詞後,與全場與會者玩自拍。(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