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5E失事》疫情影響延明年舉行 朱冠甍無法參加自己婚宴

朱冠甍原定要在今年4月與妻子舉行婚宴,但受武漢肺炎影響延至明年5月,豈料發生憾事。(翻攝朱冠甍臉書)

朱冠甍原定要在今年4月與妻子舉行婚宴,但受武漢肺炎影響延至明年5月,豈料發生憾事。(翻攝朱冠甍臉書)

2020/10/29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今晨失事墜海,機上空軍第七聯隊F-5E單座戰機上尉朱冠甍送醫搶救後仍不幸殉職,留下妻子及1名剛滿一歲的女兒,令家屬和大眾傷痛不已;進一步了解朱冠甍資訊,事實上,這位英勇飛官員原定今年4月與妻子舉行婚宴,但受疫情影響,婚宴延至明年5月,豈料最後竟無緣成為妻子帥氣的新郎。

朱冠甍臉書、IG上滿滿都是與家人朋友的生活點滴,看得出與妻子鶼鰈情深,也深愛著自己剛滿周歲的寶貝女兒;近逢女兒及愛犬生日,朱冠甍才表示決定戒菸,要「給家人朋友們一個最棒的禮物」,誰知一夕風雲變色,這份禮物終究無法送到家人朋友手中。

更令人鼻酸的是,朱冠甍原定要在今年4月18日與愛妻舉行婚宴,但受武漢肺炎影響而延後,預定延至2021年5月舉行;朱冠甍在公告中不忘叮嚀親朋好友切記衛生保健,「勤洗手、少出門,一起同心渡過此次的疫情難關」,還在留言與好友有來有往,豈料熱情又貼心的他最後竟無緣參加自己的婚宴。

失去朱冠甍的噩耗令他的親朋好友難以置信,各篇貼文下都有好友留言嘆天妒英才,「永遠想念你」。

朱冠甍年僅29歲,空軍官校正期102年班出身,於104年3月27日投入任職,飛行總時數為703小時,飛行F-5E戰機的時數則為510小時45分。

今晨執行飛行訓練時,朱冠甍所駕戰機失去動力,據其所屬的第七聯隊資訊,朱冠甍為了確保村民安全,才會選擇將失去動力的戰機開往海上,卻因此喪失跳傘高度;雖然朱冠甍在上午8點30分左右獲救送醫,但仍於9點27分宣告不治。

朱冠甍深愛著妻女,IG上滿滿都是他和家人的生活點滴。(翻攝朱冠甍IG)

朱冠甍深愛著妻女,IG上滿滿都是他和家人的生活點滴。(翻攝朱冠甍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