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賴清德同台聊什麼? 侯友宜:與中央合作推動萬里建設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答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的提問,說他和副總統賴清德同台,聊了一些跟萬里區有關的市政建設。(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答新北市議員李坤城的提問,說他和副總統賴清德同台,聊了一些跟萬里區有關的市政建設。(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7 10:3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內政部109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今(27)天早上在新北市政府舉行,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表揚大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緊鄰而坐,兩人聊了什麼?侯友宜表示,聊的是新北市萬里區的建設,希望與中央一起合作把市政做好。

侯友宜今天早上出席「內政部109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與賴清德同場,新北市議會的市政總質詢為此推遲10分鐘;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說,前一天有一份針對2024年總統大選可能人選的民調,民眾信任度的前兩名剛好是侯友宜、賴清德,「前兩名坐在一起,有沒有交換心得?」

侯友宜說,賴清德的故鄉是萬里,所以主要詢問他對萬里的看法、建議,有沒有哪些東西要做好,或有哪些還不足的,也希望與中央一起合作推動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