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江村自稱五十肩「舉不起來」駁性侵 網笑:碰到王浩宇就舉了

有網友翻出詹江村(右)於今年6月前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左)服務處丟擲雞蛋的新聞畫面,笑喊「感謝王浩宇治癒了詹村長的五十肩」。(左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右圖為資料照,本報合成)

有網友翻出詹江村(右)於今年6月前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左)服務處丟擲雞蛋的新聞畫面,笑喊「感謝王浩宇治癒了詹村長的五十肩」。(左圖取自王浩宇臉書,右圖為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0/10/22 2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被51歲女韓粉指控去年8月涉嫌性侵。對此,詹江村嚴詞否認,並自稱患有「五十肩」,肩膀舉不起來,何況出面指控的女韓粉「比我壯那麼多」,他根本壓不住。對此,有網友翻出詹江村今年6月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丟雞蛋的新聞畫面,戲稱「遇到王浩宇就舉起來了...」。

身陷性侵疑雲的詹江村今日在臉書發文駁斥性侵指控,「那個女的比我壯那麼多,體重比我高一個量級,我又有嚴重的50肩,連脫自己衣服都有問題」,他更質問,「把她壓在床上,她邊尖叫,我邊脫她的衣服,我還能同時戴上保險套?她的手比我的腿還粗,她的腿一踢,我都能飛出去了!我能壓的住她?」

「沒有要跟她交往!」詹江村更強調,他跟51歲女韓粉來往只是為了蒐集「館長」的情報,「並沒有想跟誰有情侶關係」。不少詹粉也聲援,直呼「我相信村長是愛惜羽毛的人,不可能飢不擇食」。

對此,臉書粉專「抓到了!這梗很綠」翻出詹江村於今年6月8日「蛋洗」王浩宇服務處的新聞,新聞畫面中,詹江村高舉雞蛋準備向遠方高處丟擲。「抓到了!這梗很綠」表示,「感謝王浩宇,治癒了詹村長的五十肩」。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笑呼,「掏蛋就五十肩,丟蛋就五十堅?」、「遇到女含粉就舉不起來 遇到王浩宇就舉起來了...」、「你們都忘記跟阿詹說要去跟浩宇說聲謝謝了啦」。

網友也提議,「露個屁股就能證明清白,希望議員(詹江村)能嚴懲誹謗的人,快脫褲子,以示清白,勿縱容有罪之人,拖越久,怕有心人士說你要雷射除掉...」、「沒有胎記沒有真相」,建議詹江村脫褲子證明屁股上沒胎記,以駁斥51歲女韓粉的指控。

圖為詹江村於今年6月8日「蛋洗」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服務處。(資料照)

圖為詹江村於今年6月8日「蛋洗」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服務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