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屢酸侯友宜 綠議員抱不平「民調最後一名欺負第一名」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質詢,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酸言酸語,一定要硬起來。(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質詢,希望新北市長侯友宜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酸言酸語,一定要硬起來。(記者何玉華攝)

2020/10/22 13: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為了環狀線經營權的問題,台北市、雙北市近來頻頻交鋒,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又說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收回環狀線經營權是「刷聲量」,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議員今(22)日總質詢時頻抱不平,市議員張志豪、廖宜琨要求侯友宜硬起來表態,廖宜琨說柯文哲是「跳梁小丑」,「是民調最後一名欺負第一名」,侯友宜則是不斷的強調,把柯市長的意見當作善意,「跟民調無關,要尊重柯市長」。

張志豪說,柯文哲把侯友宜當作假想敵,要侯友宜不要再認為雙方是好朋友,該強硬就要強硬,否則受害的就是新北市民。廖宜琨認為,從年初的垃圾大戰、水肥大戰,到現在的YouBike2.0升級、捷運環狀線經營權,台北市柯文哲不斷欺負新北市侯友宜,侯友宜一直說,兩個人是好朋友、好兄弟,根本是「說都說兄弟,做都做自己」。

廖宜琨說,柯文哲屢次明批暗酸侯友宜,根本是「跳梁小丑」,尤其是環狀線經營權,侯友宜身為新北市400萬人首長,民調高居6都第1名,更不能讓柯文哲單放面放槍,「民調最低的最後1名欺負第1名」。

侯友宜表示,環狀線3年委託期到一定收回,合約寫得清清楚楚不用爭,若能早拿回來很好,重點是新北市自己經營,南環北環還有8年時間,不急於一時解決,「這跟民調無關,要尊重柯市長 ,謝謝台北市曾經幫助新北興建環狀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