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中天換照案 謝龍介:盼與清德兄攜手捍衛言論自由

謝龍介希望能與好友「清德兄」攜手合作,捍衛真正的言論自由!(記者蔡文居攝)

謝龍介希望能與好友「清德兄」攜手合作,捍衛真正的言論自由!(記者蔡文居攝)

2020/10/21 11:46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針對中天電視台換照審查,面臨撤照危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將於本月26日召開聽證會。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受訪表示,言論自由對中華民國民主發展相當重要,請蘇揆懸崖勒馬,並呼籲「清德兄」副總統賴清德,這個時候應該站出來,發出正義之聲。他希望能與清德兄攜手合作,捍衛真正的言論自由!

謝龍介表示,兩岸之所以不同,就是台灣擁有言論自由,這對我們中華民國民主發展相當重要,如果說受到箝制的話,那台灣過去在世界上所累積下來的信用和努力的成果,將功虧一籄。他誠懇建議蘇院長「是不是應該懸崖勒馬,我也希望好朋友『清德兄』,這個時候應該出來,發出正義之聲。」

謝龍介說,不管哪一個媒體,縱使是強烈批判我們的媒體,不管媒體是怎麼批判,只要是可受公評之事,每一個公眾人物就必須受到嚴格的檢驗。今天如果對一個特定的媒體用種種理由來箝制,最後扼殺這個媒體。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所不願意看到的。

他表示,當然,媒體自律也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我們希望讓世界上看到台灣就是因為我們的媒體生態是百家爭鳴、百花齊放,媒體蓬勃發展,什麼聲音都有,呈現台灣今天的民主成果。

他說,「希望院長回頭!清德兄這個時候應站出來講話,這對你的歷史定位就能夠更上一層樓,對你未來要爭大位,我想也會得到人民的肯定。」「讓我們攜手合作,捍衛真正的言論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