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文抄襲被撤學位卻批校長不公 李眉蓁臉書發文被嗆厚臉皮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中)碩士學位確定被撤銷。(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中)碩士學位確定被撤銷。(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13 19:33

相關新聞請見

論文抄襲被撤銷碩士學位 李眉蓁發聲明怒嗆中山大學校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山大學教務處今(13日)公告,撤銷陸研所在職專班97年6月畢業生、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之碩士學位。李眉蓁傍晚於臉書發4點聲明,點名校長鄭英耀政治立場顯明,「不敢奢言他會公平」,但聲明一出遭網友批評避重就輕,還有人嗆她「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啊」!

許多網友看完李眉蓁的聲明後非常不以為然,湧入她的文章留言批評,「好丟臉,臉皮怎麼可以這麼厚啊!」、「抄襲就抄襲,還扯什麼時空背景造成的錯誤」、「整本都抄襲了,妳要哪部分公平啊?」、「抄整本被抓喊自動放棄的不就您本人嗎?」、「一碼歸一碼,抄襲就是不對」、「整本抄還這麼理直氣壯。妳把那些用寫的人當什麼!」、「死不認錯 避重就輕」。

李眉蓁聲明發出後不到一小時,目前已湧入超過500則留言。

中山大學公告撤銷李眉蓁學位,校方表示她沒提申復。(本報合成)

中山大學公告撤銷李眉蓁學位,校方表示她沒提申復。(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