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立成挺歐陽娜娜卻稱「愛台灣」 網友失望:敵我不分

黃立成解釋,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網友則認為他「敵我不分」、「挺錯人了」。(資料照)

黃立成解釋,他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網友則認為他「敵我不分」、「挺錯人了」。(資料照)

2020/09/29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娜娜將在中國國慶晚會獻唱「我的祖國」等歌曲,引發外界炮轟。藝人黃立成爆粗口力挺稱「台灣是民主國家,你他X的要唱什麼都可以」,事後更發文辯稱自己「愛台灣」、「挺的是表演自由」。網友紛紛表示失望,直言黃立成「敵我不分」、「挺錯人了」。

對於歐陽娜娜的行為,黃立成今(29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力挺,稱「台灣是民主國家,你他X的要唱什麼都可以」,還說台灣政府不太支持娛樂產業,因此當藝人尋找出路時,不應該加以限制。這番言論引來網友批評。

黃立成今上午再發文解釋,辯稱「我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也強調自己有投資國片及電競產業,「我在台灣,我愛台灣」。但網友似乎不買帳,紛紛留言表示對黃立成「失望」。

有網友質疑,先前周子瑜拿國旗被逼道歉,以及張惠妹唱國歌被中國封殺時,都沒見到黃立成出面力挺。也有網友認為「創作自由要在尊嚴之上」,但是「歐陽娜娜正在摧毀台灣的自由」,黃立成若真的愛台灣,「更應該譴責歐陽娜娜」。

對於黃立成的言論,立委鄭運鵬也在臉書發文表示,黃立成自L.A.Boyz時期就是非常有台灣心的歌手,相信他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黃立成很了解美國,那就會更容易理解台灣人為何反感。鄭運鵬舉例,如果冷戰時期有美國藝人去蘇聯唱蘇聯國歌,相信美國人的感受和台灣是差不多的。

我挺的是藝人的創作和表演自由

我拍國片投資國片

因為我支持台灣的娛樂產業

我養電競隊七年不放棄

想拿到世界冠軍來證明台灣什麼都很強

我相信台灣是民主自由的

我堅持藝人的創作和表演是自由的

我在台灣

我愛台灣

Taiwan number 1!

黃立成 Jeffrey Huang 發佈於 2020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