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國產豬 陳吉仲:下週推台灣豬標章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伍麗華、劉世芳、周春米等數十位民進黨立委今在立法院舉辦推廣國產豬記者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下周將推出國產豬標章。(記者彭琬馨攝)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伍麗華、劉世芳、周春米等數十位民進黨立委今在立法院舉辦推廣國產豬記者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下周將推出國產豬標章。(記者彭琬馨攝)

2020/09/29 11:35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為推廣國產豬產品,由民進黨立委鍾佳濱、伍麗華、劉世芳、周春米主辦的「我愛國產豬」美食推廣記者會今在立法院展開,會中推出3道經典的豬肉美食,包含滷肉飯、貢丸湯與烤香腸,吸引大批聞香而來的民眾。出席記者會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受訪時說,國產豬百分之百未使用萊克多巴胺,農委會下週也將公布台灣豬標章,只要看到標章就是國產豬,呼籲民眾用行動支持國家產業。

包含立法院長游錫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與數十位民進黨立委皆出席記者會,另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出席,一同品嘗國產豬的產品。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說,台灣這塊土地所孕育出的農產品與豬肉產品,不僅新鮮、美味,而且是在地生產,透過台灣國產標章,民眾可以優先選用本地農產品,不僅支持台灣農民,也可以減少碳足跡,為地球盡份心力。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則說,今年國產豬不僅擋下非洲豬瘟,6月台灣更從口蹄疫區除名,台灣豬肉不僅不怕競爭,更要借機重返國際舞台,大放異彩;劉世芳說,國產豬肉的美味,台灣人最知道,配上國產米,滷肉飯、排骨飯等美食就是深植我們體內的「台灣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