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漢光兵推》共軍兵力不設限 國軍「奇襲」逆轉勝 嚴德發回應了

漢光兵推國軍勝共軍,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兵推是依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來檢驗所有作戰計畫,採複合式兵推。(軍聞社提供)

漢光兵推國軍勝共軍,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兵推是依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來檢驗所有作戰計畫,採複合式兵推。(軍聞社提供)

2020/09/27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結束的「漢光電腦兵棋推演」傳出捷報,為了測試台灣不對稱戰力,本次漢光兵推首度對紅方(共軍)兵力不設上限,我軍一度陷入苦戰,但最後靠「奇襲」逆轉戰局,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兵推是依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來檢驗所有作戰計畫,採複合式兵推。

綜合媒體報導,有報導指出,漢光兵推首度為紅方兵力不設上限,除符合目前台海軍事嚴峻現況,也測驗國軍在不對稱戰力下能否迎敵,兵推期間藍軍也一度陷入苦戰,但最後靠著「奇襲」獲勝,讓軍方內部士氣大振。

對於兵推結果,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7日)受訪時表示,大家關心的兵推,是訓練兵計推演,會設課題,會依據當前嚴峻的區域情勢,來檢驗所有作戰計畫,以往都是單一的、系統的演習,無法立即找出答案,這次這次是採「複合式兵推」,看哪些地方不足、要強化的,都可以馬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