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酸中國拖欠薪資還派軍機擾台 王定宇︰這種政府不會長久

立委陳柏惟台南服務處舉行開幕茶會,立委王定宇到場祝賀,致詞時大酸中國拖欠教師薪資還派軍機擾台。(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陳柏惟台南服務處舉行開幕茶會,立委王定宇到場祝賀,致詞時大酸中國拖欠教師薪資還派軍機擾台。(記者蔡文居攝)

2020/09/20 14:2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灣基進今天在台南市成立立委陳柏惟台南服務處,並舉行開幕茶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到場祝賀,他表示,大家政黨共同競爭,競爭是為了做得更好,品質更好,但目標是一致,就是讓台灣變成一個富強又有力的好國家。

王定宇致詞時,空中不斷有國軍戰機從台南機場升空飛過傳來的噪音。王定宇話鋒一轉說,今天上午,中國軍機又來亂了,「有一個國家叫『阿共仔」,自己國內老師的薪水發不出來,但卻不時以軍機來騷擾台灣。」

他說,中國不敢讓自己人民知道,他們的戰機一次加油就是200萬元起跳,而自己國內好幾個省份的老師薪水卻拖欠好幾年,「那種不顧人民的政府,不會長久。」

據媒體報導,中國媒體最近披露因受到疫情的影響,中國國內多個地方政府財政雪上加霜,在河南等多個地方省份問題嚴重,有些地方甚至連公務員薪資也發不出來。

王定宇說,昨天李登輝前總統的紀念影片,最令人動容的就是最後那一段「台灣就交乎恁囉」。總統直選是建立台灣主體意識的重要改變,台灣從總統至里長,全部由台灣人民投票產生,如果政治人物不以台灣為主體,那將會被人民所淘汰,「就像國民黨現在就如冰塊融化一樣,愈來愈小塊。」

他說,再過2年就要地方選舉,大家不能再重蹈上次韓國瑜參選的覆轍,大家要努力,要把國家守住,努力讓台灣從地方到中央都是台灣派執政,也盼望台灣基進未來在國會至少能成為第2大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