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沒水準罵阿中「混蛋」 潑辣阿嬤:只罵他「吃屎」

2020/09/19 01:14
陳時中17日在迪化街視察,被潑辣阿嬤當街怒嗆。(資料照)

陳時中17日在迪化街視察,被潑辣阿嬤當街怒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17日到台北市迪化街視察豬肉產地標示,被一名潑辣的阿嬤大罵「混蛋」。立委王定宇表示,這位「阿嬤」其實是國民黨黨工,不過,該名阿嬤向媒體否認罵陳「混蛋」,直呼「我哪有那麼沒水準」,「我只是罵他『你吃屎』。」

根據《民視新聞台》報導,痛罵陳時鐘的阿嬤曾真珠受訪表示,當時怒嗆陳時中是因為,「我想要跟他說,為什麼100多個國家都說瘦肉精不能吃,為什麼你要進來給我們吃,我就直接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餒?』我只是這樣問他啊,我沒有罵他渾蛋,我只是罵他『你吃屎』。」

曾真珠強調,「我哪有罵他渾蛋阿,哪一個人你叫他放給我聽看看,我才沒有那麼沒水準!」

潑辣阿嬤曾真珠受訪否認罵「混蛋」,只有罵「你吃屎」。(圖取自民視)

潑辣阿嬤曾真珠受訪否認罵「混蛋」,只有罵「你吃屎」。(圖取自民視)

回嗆王定宇 發誓並非藍營黨工

曾真珠說:「我可以發誓我不是黨工,你今天王定宇亂講話,你沒有去查證我是不是黨工,而且我是國民黨黨代表,我請問你國民黨黨代表是怎樣?你問我們這個地方的人,民進黨找我我也會幫忙,你王定宇要是需要服務,我也可以來去。」

王定宇則在臉書回應,「國民黨的人真的是英文不好嗎?這一位曾女士自己臉書介紹自己是『KMT員工』,今天又出來對媒體說『我不是黨工』,她以為『KMT』是什麼意思啊?而且重點是...當然可以嗆陳時中,但是不用假裝自己是一般民眾!也不用自封代表民意,否則也不會只有妳一人,而且還是假的。」

王定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