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PO文戰王世堅 王浩宇再爆「政論節目開價找我去罵民進黨」

王浩宇(左)和王世堅(右)因陳時中日前與藝人詹雅雯登小巨蛋合唱槓上。(資料照合成圖)

王浩宇(左)和王世堅(右)因陳時中日前與藝人詹雅雯登小巨蛋合唱槓上。(資料照合成圖)

2020/09/16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與歌手詹雅雯在小巨蛋合唱,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撈過界,認為應做好份內工作,針對美豬議題向民眾釋疑,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則反嗆「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王浩宇還連發5篇文狂戰王世堅,甚至還爆料,從去年到現在,都有政論節目開價,找他去罵民進黨。

陳時中日前參加歌手詹雅雯演唱會,但王世堅認為陳時中應善用其高支持度在衛福部工作上,對美豬、萊克多巴胺等相關議題釋疑,而非參加活動「裝可愛」。

王世堅此言一出引發王浩宇不滿,不僅直嗆「如果民進黨那麼差,你還在這裡幹嘛?」還一連發了5篇文問「王世堅是民進黨的良心?」、「請問王世堅議員,放假時間受邀去唱歌,是裝什麼可愛?是不負什麼責任?」並針對王世堅「裝可愛」一說窮追猛打。

此外,王浩宇更爆料,從去年到現在,都有藍營政論節目開價,找他上節目罵民進黨,「因為願意罵自己政黨的人不多,對收視率很有幫助」,他說他寧願不賺這個錢,「至於是誰在角色扮演賺這個錢,大家每天晚上可以打開這些政論節目一個個看」。

針對民進黨2為議員在網路上舌戰,陳時中今日也表示「大家不要為我爭吵」,並說唱歌這個東西,就是德、智、體、群、美都要均衡發展。

王浩宇一連PO 5篇文章狂戰王世堅,還爆料有政論節目開價,找他上節目批評民進黨。(圖擷自臉書)

王浩宇一連PO 5篇文章狂戰王世堅,還爆料有政論節目開價,找他上節目批評民進黨。(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