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首長「離職俱樂部」是反柯?藍世聰:沒有要造反

現任民政局長藍世聰(左)被點名曾參加離職首長聚會,遭質疑反柯。(資料照)

現任民政局長藍世聰(左)被點名曾參加離職首長聚會,遭質疑反柯。(資料照)

2020/09/16 12:2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近6年來,市府內各機關與六大公司首長,已有41人離職,許多離職首長仍定期相約聚會,形成「離職俱樂部」,現任民政局長藍世聰也被點名曾參加聚會。藍今天表示,這是公開活動,沒有要造反。

藍世聰今天出席活動,被媒體問起「離職俱樂部」一事,他說,老朋友相聚是好事,過去離開的人也能保持聯絡。他也說,聚會談紅酒比較多。對於媒體質疑是否反柯,藍強調這個是公開活動,「我覺得沒什麼,老朋友聚餐而已,沒有要造反」。他也說,自己還在柯市府團隊裡,與過去朋友有段美好共識,大家願意常相聚代表前感覺好,現在每個人都在各自領域,也可以互相學習

對於媒體詢問,下次聚會是否還會參加,藍說,要看有沒有人找聚餐,如果如果好友相聚,有時間都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