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區長大調動 黃偉哲:增加地方治理能力接地氣

南市11區區長大調動,市長黃偉哲表示,期望培養在地治理人才,讓區里市政更接地氣。(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11區區長大調動,市長黃偉哲表示,期望培養在地治理人才,讓區里市政更接地氣。(記者洪瑞琴攝)

2020/09/15 13:3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因應南市白河區等區長因離職或退休所遺職缺,市府連動調整8位區長職務及3位主任秘書調陞區長職務,市長黃偉哲表示,期望培養在地治理人才,讓區里市政更接地氣。

黃偉哲表示,考量每個人力資源的專長及配合各行政區特色,希望透過調任不同行政區域服務的歷練,增加區長地方治理能力,期許新上任的區長能延續過去區長的發展基礎,到任後要勇於承擔責任積極任事,充分瞭解各區的情況與民眾需求,讓區政與市政更密切結合,以同理心與熱忱關懷的態度解決問題,並要善用地方資源,負責規劃、執行各項政策,讓市政順利推動,民眾福祉大躍進。

南市民政局表示,黃偉哲市長一向非常重視國家高階文官的養成,認為文官是屬於國家公共財,區長職務是執行市府政策的火車頭,這次調整仍秉持培養在地治理人才的不變原則,激勵基層公務人員士氣,區長職務以目前任職南市各區公所公務人員為主,另外也調整擔任現職年限屆滿6年的區長職務,落實市府所訂定的「台南市政府及所屬機關公務人員職期調任實施計畫」。

這次區長調整包括,白河區區長蕭福清調都市發展局專門委員、南區區長蔡秀琴調教育局專門委員、白河區區長董麗華(原東山區區長)、東山區區長呂煌男(原鹽水區區長)、鹽水區區長 姜家彬 (原下營區區長)、下營區區長李宗翰(原柳營區區長)、柳營區區長 汪慶龍(原中西區主任秘書)、關廟區區長李賢村(原大內區區長)、大內區區長李義隆(原仁德區主任秘書)、南區區長蕭琇華(原龍崎區區長)、龍崎區區長顏振羽(原東區主任秘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