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受訪行程大減 北市府:盼市長市政表現被看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安排受訪行程越來越少,本週高達5天未有聯訪行程。(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安排受訪行程越來越少,本週高達5天未有聯訪行程。(資料照)

2020/09/12 00:26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安排受訪行程越來越少,本週高達5天未有聯訪行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1日受訪批評,柯文哲不要這樣畏首畏尾,但換時間換地點卻又開始亂說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則表示,有關注到很多媒體喜歡拿國政問題問柯文哲,容易模糊市政焦點,現在民調顯示台北市民對柯市長的滿意度不是那麼高,將逐步調整,慢慢拉抬滿意度,讓大家可以看到柯市長在市政上表現。

王世堅批評,柯文哲想要攻擊別人的時候就出來,別人要攻擊他時就躲起來,他認為,身為首都市長謹言慎行是對的,畢竟是首都市長,但不該畏首畏尾的躲起來,換了時間地點又開始亂說話。

陳智菡說,媒體堵訪時有時都滿緊急,無法把議題完整闡述,若透過宣傳或是專訪,能把整個議題說清楚會是比較好的方式,但沒有刻意減少聯訪,只是這週沒那麼多適合聯訪的機會,未來不會排除掉聯訪的機會,仍會針對不同行程安排。

陳智菡表示,像前幾天有酷課雲聯合簽約記者會,有7個縣市加入酷課雲聯盟,但當天的新聞大部分都在問美牛、選舉,反而市政議題被模糊,仍希望施政表現可以更清楚呈現在市民眼前。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有關注到很多媒體喜歡拿國政問題問柯文哲,容易模糊市政焦點,但沒有刻意減少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表示,有關注到很多媒體喜歡拿國政問題問柯文哲,容易模糊市政焦點,但沒有刻意減少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