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涉性侵同學 林明溱PO文強調「讓孩子在南投安心求學」

南投縣長林明溱對高中男生涉性侵案,在臉書貼文說明縣府處理情形,以及他希望學生在南投安心求學的承諾。(記者陳鳳麗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對高中男生涉性侵案,在臉書貼文說明縣府處理情形,以及他希望學生在南投安心求學的承諾。(記者陳鳳麗攝)

2020/09/11 14:3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南投縣某高中學生涉性侵同班女同學,並拍下不雅照傳給同學看,該案被網友罵翻,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就該案件在其臉書粉專貼文,以「內心非常沈痛」形容心情,他也說明縣府在4月19日獲報後,警察、教育單位的處置情況,最後他也強調「讓孩子在南投安心求學」是他「擔任縣長絕不退讓的承諾」。

縣長林明溱在臉書PO文表示,縣府在第一時間立即啟動保護機制,並要求嚴查相關責任,對孩子而言,這是人生中的傷痛與難題,孩子的人生還很長,因此縣府非常的謹慎小心,務求保密、保護受害的孩子。而他在獲知此事件後,也要求縣府人員立即介入調查,相關後續須完全呈報縣府。

林明溱強調,已要求相關單位查清責任,要負責的絕不寬貸,查明真相,絕對會嚴懲。如何避免、不讓傷痛再發生,縣府和教育、警察團隊必須沈痛面對、檢討,縣府會加強校園性平教育,加強法治觀念。讓孩子在南投安心求學,是他擔任縣長絕不退讓的承諾。

有網友留言要求縣長說到做到,但也有多名網友續留情緒激烈的言詞,批評警方、教育處、學校都在睡覺。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臉書粉專貼文,對高中男生涉性侵女同學案發表心情和承諾。(圖擷自臉書)

南投縣長林明溱在臉書粉專貼文,對高中男生涉性侵女同學案發表心情和承諾。(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