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討故宮文物僅是個人意見? 綠委籲江啟臣:該譴責民主倒退言論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痛批國民黨這是黨國不分的老舊思想,實在離譜到極點,並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該只用個人意見帶過,而是該譴責這種民主倒退的說法。(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痛批國民黨這是黨國不分的老舊思想,實在離譜到極點,並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該只用個人意見帶過,而是該譴責這種民主倒退的說法。(資料照)

2020/09/07 1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6日召開全代會,黨代表陳麗旭在會中稱,故宮門票收入應歸國民黨使用,要向政府索討,並「好好野一下」。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痛批國民黨這是黨國不分的老舊思想,實在離譜到極點,並認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該只用個人意見帶過,而是該譴責這種民主倒退的說法。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臉書PO出影片表示,對於故宮收入應收歸國民黨所有的說法,讓她沒有想到國民黨內部還有這麼深的黨國思想,甚至經歷那麼久還沒辦法破除,認為一定要由民進黨長期執政,才能讓國民黨認清「黨就是黨,國就是國」,痛批陳麗旭的要求根本就是離譜到了極點。

陳亭妃指出,台灣經歷了2000年、2008年、2016年3次政黨輪替,已經讓民主國家的概念相當明顯了,沒有一個政黨能主張國家的財產、機構、軍隊是自己的,但沒想到2020年台灣最大的在野黨還有人不明白這道理,她直言這是國民黨的悲哀。

對於陳麗旭的發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稱是個人意見,陳亭妃也回應,江不該只是用個人意見一句話帶過,而是應該譴責這個讓民主倒退的思想言論。

陳亭妃臉書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