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文正與陳學聖續打小英 他感嘆:尊敬就到此為止了

陳學聖(左)與彭文正(右)共同出席記者會,讓王浩宇感嘆彭文正「人格毀滅了」。(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左)與彭文正(右)共同出席記者會,讓王浩宇感嘆彭文正「人格毀滅了」。(圖取自陳學聖臉書)

2020/09/07 1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彭文正近日在立法院中興大樓召開記者會,持續追打總統蔡英文的博士學位,甚至與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同台亮相。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感到,「人格毁滅了」。

彭文正表示,本月4日上午9點在立法院中興大樓召開記者會,希望能夠被廣為關注,該場記者會主題為「蔡英文提告賀德芬、林環牆、彭文正三位教授滿一週年,不開庭、不調查、不保全証(證)據」,出席者有賀德芬教授、林環牆教授、彭文正教授、李震華律師、 張靜律師、前立委陳學聖。

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在臉書公布當時影片,稱「我們彼此的政治光譜雖不一樣,但追求真相的決心卻是一致的」,即使會被外界嘲笑是「傻子、瘋子」,但陳學聖卻認為,「這股鍥而不捨、不和世俗妥協的毅力,才應該是真正的『台灣價值』吧!」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在臉書指出,一直很感謝彭文正老師當初帶領上政論節目,「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所以儘管他近期有很多奇怪的言論,我都盡量包容。」但當看到彭與陳學聖同台,「我對彭文正老師的最後一點尊敬就到今天為止了,跟國民黨合作我真的挺不下去,我覺得他把自己的人格毁滅了。」

彭文正臉書全文

陳學聖臉書全文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