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共軍下猛藥!《環球時報》批民進黨草包:只要台灣開第一槍...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社論指出,解放軍應將台灣列入巡航範圍,只要台灣開第一槍,「應立即對台灣軍事力量給予全面摧毀,實現武統。」。圖為共軍吹喇叭。(法新社檔案照)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社論指出,解放軍應將台灣列入巡航範圍,只要台灣開第一槍,「應立即對台灣軍事力量給予全面摧毀,實現武統。」。圖為共軍吹喇叭。(法新社檔案照)

2020/08/31 2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旗下的《環球時報》今天發表社論:「需要給蔡英文當局一個根本性警告了。」內容批評民進黨是「草包」,並再次呼籲解放軍將台灣列入巡航範圍,只要台灣開第一槍,「應立即對台灣軍事力量給予全面摧毀,實現武統。」

《環球時報》社論指出,中國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平台30日發現,美國1架EP-3E白羊型偵察機在幾乎是台灣北部領空範圍起飛,以中方觀點來看,若台美已經安排美軍機在台起降,就是非常嚴重的事件,已經觸及中方國統紅線,若中國掌握確切證據,就能夠以武力摧毀台灣機場與美國軍機,展開台海戰役,

社論提到,中方並不想戰爭,但必會堅決回擊那些分裂國家的行為,諸如美軍加油機與台灣戰機空中加油演訓照片曝光,就是赤裸裸的挑釁,中國境內輿論認為,蔡英文政府將台海推向戰爭邊緣,以為可以用切香腸的方式迫使中方接受台灣分離,民進黨過度膨脹下不相信中方敢動手,「我方要認真考慮在台海問題上下一劑『猛藥』了。」

社論強調,「猛藥」可以是派軍機到台灣上空,並宣布為解放軍的巡航空域,中方就能偵查台灣各機場是否有美軍機、各港口是否有美軍艦,一旦台灣軍隊開火,解放軍就應立刻實現武統,民進黨現在拒絕「九二共識」,「和平統一必須以軍事懲罰作為根本製約來推動,而不能用一種美好的願景來吸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