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句「民進黨惹火我了」 周偉航、黃國昌臉書狂掉粉

粉專PO出錄音檔事件相關人士及柯文哲粉專的粉絲消長情況截圖。(擷取自「脫北者冰狼」,本報合成)

粉專PO出錄音檔事件相關人士及柯文哲粉專的粉絲消長情況截圖。(擷取自「脫北者冰狼」,本報合成)

2020/08/27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爆出錄音檔疑雲後,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高雄市議員黃捷先後退黨。曾23日退黨當晚,時力黨代表周偉航在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把砲火轉向綠營,稱「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引發話題。今(27)日有網友指出,周偉航、黃國昌的粉專粉絲數本週都下降,反觀黃捷的粉絲數卻提高。

周偉航23日晚間在「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針對曾玟學退黨發文表示:「第一,就讓新竹那邊和他比較熟的去溝通,我這種邊緣人沒什麼立場去和他討論。第二,人家故意挑黨內選舉階段發個去年的老梗,就中計了。我是能講什麼?第三,不少人今天在新竹助選,很多事可以去現場溝通。」周偉航卻突然話鋒一轉,強調:「第四,民進黨是真的惹火我了。原本很多事情我是看在友情不講的,但你們這種搞法,超過了。」

粉絲專頁「脫北者冰狼」今晚8點35分貼出的截圖顯示,「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約有12萬3500個讚,但本週粉絲數卻是負1008,該粉專對此揶揄道:「民進黨真的惹火我了」。

「脫北者冰狼」也貼出其他相關人士的粉專狀況,黃國昌本週失去至少1894個讚,目前總共約有43萬4800個讚;反觀退黨的黃捷,臉書專頁支持者總數不減反增,本週新增了4291個讚,總共約有20萬500個讚。

另外也有網友關心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粉專近況如何,根據「脫北者冰狼」PO出的截圖,柯文哲的專頁本週掉了1311個讚。

粉專PO出錄音檔事件相關人士及柯文哲粉專的粉絲消長情況截圖。(擷取自「脫北者冰狼」)

粉專PO出錄音檔事件相關人士及柯文哲粉專的粉絲消長情況截圖。(擷取自「脫北者冰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