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退出時代力量 邱顯智:由王婉諭慰留

立院時代力量總召邱顯智表示,將由王婉諭慰留昨日宣布退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記者吳書緯攝)

立院時代力量總召邱顯智表示,將由王婉諭慰留昨日宣布退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記者吳書緯攝)

2020/08/27 15:5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將以無黨籍身分繼續為高雄鳳山打拚;立院時代力量總召邱顯智表示,黨籍立委王婉諭與黃捷設有共同服務處,因此交由王婉諭慰留黃捷,盡可能與黃溝通,有進一步的消息的話,會再跟外界回報。

邱顯智今在立院受訪表示,決策委員改選投票今天是最後一天,有關選務、黨員資格認定的問題就交由選委會跟紀律委員會判定、處理,尊重選委會跟紀律委員會的說明,由於自己也是決策委員參選人,所以他對此說明不太合適。

針對黃捷退黨,邱顯智表示,昨晚有與王婉諭通過電話,王婉諭表示有與黃捷在鳳山成立共同服務處,所以目前就是由王婉諭負責和黃捷溝通、慰留。

至於發生黃捷胞妹入黨爭議以及近期黨內風波,邱顯智有感而發表示,發生這些問題,代表黨內解決紛爭機制並不完善,希望未來決策委員會加以完善,無論在財務面、組織面等都是。

邱顯智說,自己過去也是決策委員,黨內許多規章的規範密度、程度,事實上看的出來在這幾波爭議裡面,都有非常不足之狀況,他也應該共同來承擔,未來選出的決策委員後,盡快把相應制度面來做好。

媒體詢問目前時力僅剩11席縣市議員,是否對2022年選舉布局造成影響?邱顯智正色說道,黨應要痛定思痛、徹底改革,對台灣社重拾對實力的信賴,這是比較重要的,否則台灣社會沒重拾對時代力量的信賴,再怎麼布局都沒有用。

邱顯智表示,自己目前就是立院時力黨團總召「立院就是我的責任所在」,扮演好國會議員角色,一點一滴累積,信賴本來就需要長時間累積,時力黨公職也在地方非常努力,而明天開始新的決策會選出來,也要靜下來討論要怎麼樣才能徹底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