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人生低潮 陳佩琪生日驚爆:不久前柯文哲說「可能熬不住」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的太太陳佩琪(右)今天過生日,她在臉書上發文,送柯文哲一段話:「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的太太陳佩琪(右)今天過生日,她在臉書上發文,送柯文哲一段話:「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20/08/16 19:5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過生日,她在臉書上發文,細數人生低潮,更透露柯文哲不久前突然問:「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自顧自地接話:「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她今天送柯文哲一段話:「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

陳佩琪透露,柯文哲的從政路遇到幾個艱苦階段,第一是2016年3至5月間,突然狂受PTT攻擊,這種攻擊的確很有效,最近看研考會公布的歷年名調,2016年就是柯文哲滿意度最低的年份;第二次可怕的力量再起是2017年世大運結束後,這股力量到現在一直持續,柯文哲受攻擊,她也很沮喪。

陳佩琪說,前不久柯文哲問她「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自顧自地接話:「 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她說,柯文哲上星期五(14)日晚上輔選結束後應該就離開高雄轉往台中,今天人應該在台中,應該也不會給她什麼禮物,但「從政路辛苦,挫折難免」,她要寫一段話送給柯文哲,「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心存善念,盡力而為,雖然不一定成功,但她承諾會和柯文哲一起走完每個階段!

陳佩琪表示,她第一次遇到人生艱難挫折是第一次聯考沒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第二次是老大三歲左右被診斷為自閉症、第三次是2011年初肺腺癌開刀,加上當年8月份柯文哲遇到愛滋事件,愛滋事件徹底改變她和先生後半生的際遇,記得那時柯文哲一早牽著腳踏車要出門上班,一開門就看到記者已經在門口堵人,此後,愛滋事件搞了好幾年,最後還被監察院彈劾,監察院彈劾文用了「有辱台大聲望,有損國家名聲」這種詞彙來形容。

陳佩琪替柯文哲覺得不平,她指出,柯文哲每天工作16小時以上,這種羞辱性的彈劾用字不僅影響柯文哲,也影響他們全家,後來監察院寄一本厚厚的約談卷宗,她拿來仔細閱讀每人的證詞有很多是鬼話連篇,唯一有一「大咖」講一句「真話」,「唯一的一句」:「衛生署一筆錢給台大做器捐系統的設置,主導的柯文哲從接這工作以來,沒幫自己編過任何酬勞。」

最後陳佩琪也說,鑑於捷運對雙北市民很重要,她決定下週挑戰當捷運志工,和一群來自花東的北捷小小志工們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