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當選市長 蔡英文:2年內拚回高雄光榮感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大勝,蔡英文總統表示,這是民主的勝利、高雄的勝利。(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大勝,蔡英文總統表示,這是民主的勝利、高雄的勝利。(圖取自蔡總統臉書)

2020/08/15 19:4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高雄市長補選結果,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陳其邁大勝,蔡英文總統今天晚間表示,這是民主的勝利、高雄的勝利,謝謝每一位高雄市民!她說:「其邁加油!2年之內,我們一定要拚回高雄的光榮感!」。

蔡英文今晚在臉書表示,今天,高雄市民用手中的選票,選出陳其邁擔任新市長。但她知道,其邁並沒有歡欣鼓舞,他很清楚肩膀上的責任是重中之重。

蔡英文表示,就像其邁說的,「請用最嚴格的標準監督我」。其邁不能只做一個路平、燈亮、水溝通的市長,更要讓高雄的市政重新開機,趕上進度。

蔡英文說,引擎已經發動了,高雄產業的轉型、就業機會的增加,以及城市交通建設和環境的改善,所有其邁曾經承諾過的事情,現在都要全面來衝刺。其邁加油!2年之內,我們一定要拚回高雄的光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