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搜「韓國瑜發言人」跳出陳其邁 Google回應了

游淑慧12日晚間指出,有民眾向她反應說在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跳出陳其邁的相關資料,自己測試以後也是一樣的結果,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12日晚間指出,有民眾向她反應說在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跳出陳其邁的相關資料,自己測試以後也是一樣的結果,引起熱議。(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2020/08/13 1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12日在臉書上表示有民眾在Google上搜尋「韓國瑜發言人」,結果跳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的維基百科,引起熱議。對此,陳其邁今天(13日)表示這可能要請Google官方調查清楚,才能釐清真相;Google方面也表示已發現該問題,目前正在了解中。

綜合媒體報導,游淑慧12日晚間指出,有民眾向她反應說在Google搜尋「韓國瑜發言人」,會跳出陳其邁的相關資料,自己測試以後也是一樣的結果,質疑是否購買廣告關鍵字,還酸「還是因為陳其邁真的太愛嘴韓國瑜,以至被Google運算系統自動歸類為『韓國瑜發言人』?」、「其邁你贏了,置入買過頭_蹭韓無尺度?」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被問及此事時表示,這件事要請Google公司清查,看看到底是不是境外或其他演算法出問題,才能釐清真相。另外,《CTWANT》特別致電詢問台灣Google,目前官方初步回應表示已發現該問題,要著手了解中,未有進一步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