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水沖馬桶? 「Wecare高雄」號召用選票把國民黨沖掉

WeCare高雄跳出來向高雄人喊話,「815高雄人一起沖馬桶」,號召高雄人將這2年多的悶氣、看不起高雄的無良政客、造謠抹黑、破壞民主的一切都沖掉。(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WeCare高雄跳出來向高雄人喊話,「815高雄人一起沖馬桶」,號召高雄人將這2年多的悶氣、看不起高雄的無良政客、造謠抹黑、破壞民主的一切都沖掉。(圖取自WeCare高雄臉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0/08/09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近日提出「海水沖馬桶」政見,引發各界熱議,昨(8)日立委管碧玲更痛批李眉蓁是「無厘頭」候選人,籲國民黨為提名李眉蓁向高雄人道歉。今(9)日民間團體WeCare高雄跳出來向高雄人喊話,「815高雄人一起沖馬桶」,號召高雄人將這2年多的悶氣、看不起高雄的無良政客、造謠抹黑、破壞民主的一切都沖掉。

WeCare高雄今日在臉書發文回憶,國民黨2018選市長時把高雄罵的一文不值,得到執政權還完全執政以後,把高雄當跳板、把高雄當作提款機,不斷抹黑、造謠,連市長官邸找到現金這種鬼話都說的出來,以及有跟沒有之間完全拿不出來的追蹤器,更不用說狂喊貪腐、弊案、標案等等,結果1年半來什麼的案子都查不出結果,反而是1個上任就不停出國,出國回來沒多久就請假的無心市長。為了這個不敢進議會的市長,國民黨議員想盡辦法,不管是抽籤質詢、閹割質詢權、放他請假。

WeCare高雄指出,感謝傳承民主精神的高雄市民,不怕威脅恐嚇、勇敢地站出來罷免韓國瑜,但國民黨可能深信有130萬相挺、或是打從內心就看不起高雄人,在韓國瑜被罷免以後,推出了論文抄襲的李眉蓁。

WeCare高雄痛批,就如同國民黨過去長期執政,但高雄的市政建設卻在20年前才開始有改變,但此刻,他們罵高雄罵的一點都不害躁,好像他們從沒在高雄執政過,直指國民黨在高雄重返執政1年半,市政沒有進步,各項數據顯示市政大退步,就連驕傲的路平也破功,讓高雄變成萬坑之都。

2019年路面通報坑洞量高達1萬3575件,比民進黨執政期間多出1倍之多。但國民黨視而不見,只想用空戰、紅媒,不斷的餵食韓粉、洗腦韓粉,拼命做大外宣:路平燈亮水溝通,國民黨最清廉等等。

最後,WeCare高雄號召高雄市民,「8月15日,讓我們用選票把他們沖掉!」,並表示這一次高雄人可以把這個無能空話、看不起高雄、把高雄當塑膠的政黨給沖掉。號召選民用選票,做出對的選擇,讓只會講空話、打抹黑戰的國民黨,創下史上最低的得票數,讓他們連選舉補助款都拿不到。再一次寫下讓高雄人驕傲的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