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黨一年談「寧靜革命」 柯文哲:很多黨員建言都列管

柯文哲在臉書提到台灣民眾黨已經建黨滿1年。(資料照)

柯文哲在臉書提到台灣民眾黨已經建黨滿1年。(資料照)

2020/08/06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8月6日宣布成立的台灣民眾黨今(6日)滿建黨一週年,柯文哲對此強調「第二波寧靜革命」,也提到該黨是一個有反省能力的政黨,「很多黨員朋友對黨的建言,我們都一一列管」。

柯文哲在臉書指出,今天是台灣民眾黨創黨一週年的日子,一年來在「共融社會、國家治理」的核心價值之下,柯文哲與黨員一步一步走,深入每一個縣市,了解基層民眾的生活。有很多人支持開創藍綠之外的第3條道路,因此2020大選得到了158萬政黨票的,讓民眾黨有機會進入立法院。

柯文哲說,還是不習慣「黨主席」這個職稱,他稱受到眾人的期望和支持,因此更堅定要改變台灣政治文化,近期時事讓柯文哲想到如何杜絕「金權政治」,選舉費用太高,複雜的政商關係,是衍生貪污不法的主因,而民眾黨的「第二波寧靜革命」,就是要加以改革。

柯文哲提到,民眾黨過去一年搖搖欲墜卻撐過來,「很多黨員朋友對黨的建言,我們都一一列管」,例如定期公布政黨支出以及各項大型專案的公開,加強與基層黨員的溝通,以及加強宣傳管道等,都會儘速改善,柯強調,民眾黨是一個有反省能力的政黨,也可能犯錯,除了需要鞭策,該黨會堅持做對的事情。

柯文哲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