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民調自政見會後持續倍增 不擔心棄保效應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表示,他的民調自8月1日政見發表會後持續倍增,完全不擔心棄保效應。(記者陳文嬋攝)

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表示,他的民調自8月1日政見發表會後持續倍增,完全不擔心棄保效應。(記者陳文嬋攝)

2020/08/03 10:01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戰況激烈,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出席高市最大零售市場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動土典禮表示,他的民調自8月1日政見發表會後持續倍增,讓大家對政治充滿希望,完全不擔心棄保效應。

高市最大零售市場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今舉行動土典禮,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均出席,民進黨陳其邁另有行程,由黨籍在地立委許智傑代為出席。

媒體問吳益政會不會擔心棄保效應,吳益政表示不會擔心,因為自從8月1日公辦政見發表會很多人都看到,這2天在走訪夜市或一般活動行程,包括網路上都給意見,很多人說他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現在他們發現1個是讀稿機、1個是背稿機,對高雄市政完全沒有進入狀況。

吳益政表示,很多人認同他,真心感受到他對高雄的用功認真,還有體會高雄的實況,有人要幫他買廣告,如公車廣告等,很多人都覺得說,如果他沒有被看到,是高雄人的遺憾,讓他很感動,不只藍營、綠營,特別是台北很多年輕人,他們本來就不投票的人,人在台中、台北,都說要回來投票,他們終於看到了,找到真正一個關心高雄的人。

針對選舉公報上李眉蓁還印著碩士學歷是否擔心影響選民判斷,吳益政說,李自稱已經紅了,全台都知道了,改不改不重要。

他覺得選民現在都好聰明,他覺得大家都知道了,連民眾對他的評論,不管是在網路上發表的意見,或是政見會發表的意見,評論比他還深入,超過他的想像很多。

他還提到有些高中生,對他的交通政策哪一項可行,哪項還有疑慮,分析的清清楚楚,比交通專家後還要瞭解,他覺得這是公民力量崛起,所以說中山大學學歷的判斷,那是一般歐巴桑都知道的事情了。

吳益政說,他的選票在覺醒的人,覺醒的人越多,他的票就越多,從8月1日後,他覺得整個大改變,他的民調一直在增加,他期盼大家能夠看到,人民才是主人,要看到、比較完,就像買東西、買菜,一定是找1個新鮮、有機,價格又便宜又好的。

吳益政說,他覺得找待人誠懇,又不會騙人的攤販來買,買菜跟投票一樣,拜託找1個正常、專業、會尊重不同意見的人,他就是一個好的政治人物,讓人對政治充滿希望,他一路走來就是希望大家看到他,不要對政治放棄治療,就是他一貫的做法。

高市最大零售市場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今舉行動土典禮,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右)、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中)均出席。(記者陳文嬋攝)

高市最大零售市場鳳山共同市場新建工程今舉行動土典禮,民眾黨市長候選人吳益政(右)、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中)均出席。(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