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前任立委涉賄 柯文哲:民眾黨沒有政商勾結問題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力挺身旁的高雄市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記者陳恩惠攝)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左)力挺身旁的高雄市市長候選人吳益政。(記者陳恩惠攝)

2020/08/02 15:57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涉賄,遭北檢聲押禁見,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是一種新型的政治價值,沒有政商勾結的問題。

柯文哲說,「我們沒有奇奇怪怪的包袱,我想這幾天台灣最熱門的消息,就是立法院被搜索,這表示整個台灣政治的政商勾結太嚴重,我們是一種新型的政治價值,比較沒有這種(政商勾結)的問題。」

至於昨晚舉行的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的表現,柯文哲對於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遭人批評稿子都讀不好一事,他尷尬一笑,未做任何回應;他也坦承昨晚並沒有全程觀看,但如果要問他:誰表現最好?他立刻回應:「我當然認為是吳益政最好啊!主要是他在地當議員當了18年,對於議題會非常熟悉,另外一點就是他在高雄的公民團體評鑑還是問政第一名,所有政治都是地方性、在地經營,這點我非常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