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李眉蓁邀當副市長 吳益政:人帥才會被吃豆腐

被李眉蓁邀請當副市長,吳益政笑說人帥才會被吃豆腐。(記者王榮祥攝)

被李眉蓁邀請當副市長,吳益政笑說人帥才會被吃豆腐。(記者王榮祥攝)

2020/08/01 16: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今在政見發表會結論時指出,若當選市長、會邀請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當副市長!吳益政聽聞後笑說:「我好久(沒被吃豆腐)....人帥才會被吃豆腐」。

吳益政表示,對於今天的政見會表現,如果以政策來說,他給自己打86或88分,他也呼籲市民朋友,如果用政策決定市長,相信大家會以他為第一優先。

吳益政強調,如果當選市長,他不會分國民黨、民進黨,因為擔任議員18年,所以知道很熟悉韓國瑜的幕僚或陳菊團隊的政務官,只要是人才、立刻使用,一起為市民朋友合作。

吳益政也提及今天上午,曾經與前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一起到氣爆裝置藝術現場獻花致意,他坦言因為選舉,最近跟陳冠榮有些不同意見,但兩人曾經一起為氣爆努力過,情誼都還在,也希望氣爆相關議題不要有太多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