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隨堂考」大答錯 李眉蓁反嗆王浩宇「知道桃園幾間廟?」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29北上參加YAHOO鄉民大會直播節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日29北上參加YAHOO鄉民大會直播節目,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廖振輝攝)

2020/07/29 14:2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中午上Yahoo鄉民大會節目,面對同台來賓、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高雄隨堂考」,包含高雄最北、最南、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年輕人失業率,李眉蓁全部答錯,並反問王浩宇「知道桃園有幾間廟嗎?」她強調,她談的是高雄的未來,自己從小在高雄長大、知道高雄人要什麼,一定會讓高雄人不用再買水,大家選舉要選她,就是因為「我比陳其邁優秀」。

李眉蓁表示,自己的選情是倒吃甘蔗,韓國瑜不在以後,1450網軍都跑到她那邊,「這兩天我紅了」,變成全國知名度最高的人,雖然不是很開心,但她會調適、勇敢承擔。她說,之前選情比較冷,藍軍也心情五味雜陳,但現在鼓勵聲變很多,自己會繼續往前衝。

同台來賓王浩宇則對李眉蓁隨堂考,只有第一題高雄有幾個行政區答對,其餘包含最北、最南、人口最多、最少的行政區,以及15至24歲年輕人失業率,李眉蓁都未能答對,被王浩宇批評,對高雄地理環境、人口分布不了解,要怎麼當好市長?「國民黨為什麼要選她,我還是蠻疑惑。」

李眉蓁反問王浩宇「桃園有幾間廟」,強調自己談的是高雄的未來,並嗆說:「沒錯我臨時被徵召出來,你問的問題或許我在當下沒有答對,但現在高雄人想要什麼,我從小在高雄長大,我知道高雄要什麼」,不要跟先前質詢韓國瑜的議員一樣問很細的問題,民進黨執政20多年高雄人還在買水、還有空污,「沒有給我們時間改變,做了20年來給我問這些問題?」

李眉蓁批評,過去民進黨執政20多年,為什麼要到這1年多,才說要改變?連最基本的「陽光、空氣、水」,民進黨都做不好,高雄人竟然到現在還要買水,她一定要讓大家不再需要買水,她自信表示,大家之所以要支持她,就是因為「我比陳其邁優秀」!

李眉蓁表示,他不但要做好路平、水利等基本功,捷運、輕軌與延伸線等基礎建設一定要繼續衝,還要推動「減債加薪」,民進黨執政20年已讓高雄負債3000億,難道要繼續負債到5、6000億嗎?建設不只有硬體建設,也該在軟體上著墨,「我是高雄人,我知道高雄人的需求是什麼。」

李眉蓁中午錄製網路直播節目,與各政黨來賓同台。(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眉蓁中午錄製網路直播節目,與各政黨來賓同台。(李眉蓁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