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為不實指控致歉 蘇嘉全︰肯定司法還公道

對於網友濫用言論自由,惡意散佈不實言論,蘇嘉全表示,很高興看到司法還公道。(資料照)

對於網友濫用言論自由,惡意散佈不實言論,蘇嘉全表示,很高興看到司法還公道。(資料照)

2020/07/28 17:33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日透過臉書表示,先前有2位網友濫用言論自由,惡意散佈不實言論,影射他及他的家族涉貪,明顯嚴重侵害名譽。為捍衛名譽,他選擇提告捍衛清白。蘇嘉全表示,很高興看到司法還公道,被告必須賠償新台幣10萬元,並在臉書公開刊登澄清啟事連續30日。

蘇嘉全表示,從政30多年,無論擔任哪一項職位,都謹守分際清廉坦蕩,與太太從未因任何貪瀆案件受到偵辦或起訴。不料幾十年來最珍視並努力保護的名譽,卻屢屢遭到不認識的網友、有心人士及特定媒體無端踐踏。無論是以錯誤報導栽贓貪污,或是故意引述錯誤資訊,影射他圖謀私利,這些抹黑的行為都應該被制止,並受到社會的唾棄。

蘇嘉全強調,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理念與個人好惡,但是不能夠因為彼此的差異,就採取不法的手段,對自己不認同的人,進行名譽及人格的打擊,雖然傷害已經造成,道歉也難以挽回,但稍微值得欣慰的是,台灣是一個法治的國家,犯錯的人終究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包括署名黃文彥在臉書表示:「本人於民國108年10月17日於Facebook上所發佈不實指控蘇嘉全利用其職務使他人以金錢謀取職位、教唆他人犯罪、品行、操守不佳云云;本人之前開指控乃係本人未經查證所發佈之不實陳述,蘇嘉全未曾利用其職務而為前開之不法行為,且蘇嘉全亦無品行、操守不佳之事實,本人對於發表此一不實言論造成蘇嘉全名譽上之損害,感到極度懊悔並願承認錯誤,特發表此一聲明進行澄清,並對蘇嘉全表達深深的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