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論文爭議 吳佩蓉籲「兩位李議員」致歉、辭議員

論文門事件延燒,吳佩蓉籲兩位李議員誠懇致歉、辭去議員。(記者王榮祥翻攝)

論文門事件延燒,吳佩蓉籲兩位李議員誠懇致歉、辭去議員。(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7/27 13: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率先抓包國民黨高市議員李眉蓁論文抄襲、與點出國民黨高市議員李雅靜口試委員爭議,前促轉會副研究員吳佩蓉今向「兩位李議員」喊話,呼籲兩李誠懇地向師長、學校與國人致歉,並辭去議員職務。

李眉蓁陣營指出,論文爭議在之前的記者會已經說得很清楚,市長候選人願意放棄學位,也尊重中山大學後續處理,對於其他政治性的訴求,沒有更多回應;李雅靜團隊暫時還未回應。

吳佩蓉今天在臉書再就論文抄襲事件發文,她表示,這兩天,論文門兩位女主角的諸多表現和態度令人「驚嘆不已」,李眉蓁認為論文事件讓她一夕爆紅,成為輿論焦點(省下許多打廣告費用),李雅靜則要大家用同樣標準檢視別人,卻對她自己濫用職權、花人民納稅錢,找來官員和專家學者召開一場為她的碩士論文所量身打造的公聽會不置一詞,顯見毫無反省能力。

吳佩蓉也把砲口對向教育部,直言教育部這幾天躲得遠遠想閃砲火,這種消極態度就是讓高教商品化、學用落差日趨嚴重的禍根之一,「官、學」搞結盟,助長假學歷、假文憑的歪風。

她認為中山大學不只是一所國立大學,用台灣人納稅錢支持辦學發展,它更是高雄人的重要資產,吸引各地人才來此就學、研究或就業。學校累積多年的校譽被政客的惡行惡狀給踐踏,看在許多在學生、師長與校友眼中,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