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爆論文疑抄襲風波 陳其邁:論文是要對自己負責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赴茄萣區廟宇參香,並至頂茄萣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和採買民眾的熱烈歡迎。(記者蘇福男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赴茄萣區廟宇參香,並至頂茄萣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和採買民眾的熱烈歡迎。(記者蘇福男攝)

2020/07/22 12:1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遭爆論文疑抄襲風波,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上午赴茄萣區正順廟參香時表示,論文是要對自己負責,論文的來龍去脈、是非曲折,李議員應該親自公開對外說明清楚,一來可讓社會大眾了解,二來才能維持中山大學的校譽。

陳其邁今天上午赴頂茄萣賜福宮、金鑾宮、正順廟參香,並至頂茄萣菜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和採買民眾的熱烈歡迎。

針對李眉蓁遭爆論文疑抄襲風波,陳其邁表示,詳細內容他沒有看,一方面要尊重中山大學在學術的審核機制,另方面當事者還是最重要,畢竟是李獲得碩士學位最重要的一篇論文,沒有這篇論文她就沒有辦法畢業,論文的部分外界有很多質疑,他認為李眉蓁還是公開說明清楚向社會大眾交代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